死灰不造

住院住久了,吃药吃多了,脑子就坏了,

【毒医毒】

废掉的文,因为参本说有毒医了所以就这样。
会更新,日常,不发尴尬发了也无所谓
所以就贴上来了,无厘头。
毒医
RneEon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色情内容


“这件事远比所有事情重要。”
喔,喔。
“我希望你能对此引起重视。”
我猜我有。
“即便这只是个小小的行动。”
‘行动?’
詹姆斯抬头看着对方,古斯塔夫再一次把他的眯眼视作不满和满不在乎,詹姆斯想要按着对方的肩膀把他塞进婴儿座椅,看看TED演讲,看看了不起的哈佛教授谈信任,无可辩驳的逻辑,话语的真实性,以及他俩几乎从没同步上的同理心,古斯塔夫是个好人,仅仅好人,医生必备条件精选都会提到如何做一个好人。
错大了。
他不是个好东西,法国人没有好东西,他们擅长成为赌徒和骗子,他们乖僻,做事的原则性几乎为自己,古斯塔夫在这里有一个小小的优点,他不是赌徒,也不那么乖僻,相反挺擅长为人考虑的。
即便詹姆斯不这么认为。
所以他在对方靠近的时候用胳膊肘狠狠地撞开了古斯塔夫连同他惊讶的表情,“操你妈,”他的冲动情有可原,古斯塔夫说的最重要的事在詹姆斯的脾气面前几乎一文不值,邀请客人和准备下午的食材怎么可能比得上去农场挑一只猫。
这些幼稚的举动让现在看起来很尴尬,他俩站在厨房,詹姆斯靠近冰箱,被用力推远的法国人靠近烤箱,提前放进去的派还没来得及转动旋钮开始加热。
食材还是凉的,他俩也凉透了。
客人是个意外,一个电话突然决定的,古斯塔夫早就在琢磨着密谋些什么,从放假到他俩住在一起商量看猫的后两天,也就是现在。
“我们不能被可恶的队友耽误去买猫的行程!他们太混蛋了,你数一下,我们说好买猫要多久了?你再看看他们,他们下午就来!今天才说的。”詹姆斯发出尖锐的声音,浑身面粉和的靠向古斯塔夫,用沾满奶油的手按住对方的肩膀,狠狠地摇晃起来。
“冷静,波特,冷静,我们没人喜欢粗暴爱的。”
“我一身面粉站在这!就是为了浪费我们看猫的时间然后等待他们过来参加新房趴!你简直不可理喻。”
“波特,你想想,猫准备完食材就能看,他们不是现在到。”古斯塔夫轻轻踩了一脚对方,“他们下午,你看看现在,还早,快点准备好放在该放的地方然后我们去农场,我得先换件衣服。”
“时间来不及,你放假了就开始脱离钟表生活了吗?”詹姆斯用右手撑着自己的半边身子让自己安安稳稳地靠在洗手池旁边。
古斯塔夫拉过对方的衣领强迫詹姆斯微微前倾,“有的是时间,”他让自己的嘴凑近对方的耳朵,“你冷静。”

评论

热度(12)